捐助信息

  奖学金设奖单位(个人)名录及年奖励金额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学校的科研强院,有一大批教授和科研团队与企业合作,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并通过设立专项奖学金,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引导学生成长和成才。目前,累计共有5项教师个人和43项产学研合作企业奖学金,奖学金惠及面在我校各学院中居于首位。2018年,产学研合作及校友企业专项奖学金共计34项,新增6项,学院教师个人奖学金4项,累计年奖励金额达195.5万元,惠及学生530余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设立专项奖学金,充分表达了老师、校友和企业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同时,奖学金作为对学生学习成果和综合表现的一种肯定,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在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师个人(5项)

  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全体教师设立的“阳光弹性体奖学金”(3万/年,2003年起)

  金日光教授的**们以金老师名义设立的“日光奖学金”(1万/年,2004年起)

  乔辉教授代表色母粒专业委员会设立的“色母粒奖学金”(2万/年,2004年起)

  学院教师设立的“教授奖学金”(3万/年,2008年起)

  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以沈国琛名义设立的奖学金(1.5万/年,2012-2015年)

  产学研合作及校友企业专项奖学金(37项)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8-11/20181126193453445689_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