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鹏飞教授入选美国化学会(ACS)材料科学明日之星

发文时间:2024-02-16

祝贺我院的曹鹏飞教授入选2023 Rising Stars in Materials Science

材料科学致力于解决人类和我们的星球面对的重大挑战;材料科学家们与化学、生物、工程和物理学家们一起,打破界限携手创新。为了鼓励创新研究,美国化学会(ACS)设立Rising Stars in Materials Science,对那些在材料科学的前沿进行研究,从而推动科学发展的早期研究人员进行表彰,介绍引领全球材料科学发展的科学家,向读者展示他们开展的极具创新性与影响力的研究。

ACS Materials Au的编辑们从全球300 多个提名候选人中选出了这 17 位早期职业研究人员,他们代表了全球材料科学研究的深度、广度、多样性和相互关联性。其中中国大陆单位的学者共两名,分别为北化工曹鹏飞教授和电子科大夏川教授。每位获奖者都受邀撰写了一篇观点、文章或综述,汇集成了一期 ACS Materials Au 2023 Rising Stars in Materials Science 虚拟特刊。我校曹鹏飞教授受邀撰写论文“Tuning the Mechanical and Dynamic Properties of Elastic Vitrimers by Tailoring the Substituents of Boronic Ester”。

相关新闻链接:

ACS官网链接https://doi.org/10.1021/acsmaterialsau.4c00004

微信平台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dNRXCvC3r6Um-BZX1qKF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