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划内非编管理岗位人员招聘简章

发文时间:2017-10-19

学院介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北京化工大学1958年建校时创办的院系之一,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鲜明的学科特色,办学实力雄厚,学术成果显著,已建设成为我国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之一。

党务人事组织管理与宣传岗位

招聘人数:1

主要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协助学院党委书记开展教工党建工作;负责组织召开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草拟各种文稿;负责学院党员的各种统计管理、组织关系的接转、党费的收缴工作;协助搞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定期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队伍状况分析工作等与学院相关的党务管理类工作等。
  2. 负责传达学校人事处下达的文件精神;负责学院教职工岗位津贴的管理、审核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负责学院有关人事、干部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负责教职工辞职、辞退、自动离职、行政处分等具体工作;负责教职工进修、培训的各项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院教师招聘、人才引进的招聘考核等与人事管理类的相关工作;根据上级和学校的相关管理工作制度,结合实际情况起草人事、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
  3. 、负责学院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以及学院对外全方位宣传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  符合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和履职岗位的基本条件、任职条件。

2、 中共党员,品行端正,热爱行政管理类工作,

3、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网站管理能力。

4、熟悉人事组织管理制度及政策,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的意识与素养。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材料科学与工程或管理学相关专业

6、工作严谨细致,吃苦耐劳,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7、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

8、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9、具有良好公文写作能力,能够娴熟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处理公文;具有一定的网站设计和英语写作能力;

10、具有党务人事组织管理与宣传相关工作经历或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

按照学校计划内非编人员的薪资待遇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泽鹏

电话:010-64433854

邮箱:jiangzp@mail.buc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2号信箱

邮编:1000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