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8-01-30

       1月2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有机楼312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2017年新晋升教授(研究员)、见习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主持

晋升正高教师研讨会现场

       首先,赵静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希望新晋升的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积极主动思考“双一流”建设方案,及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提前制定未来的工作计划。

见习教授(研究员)研讨会现场

     讨论环节主要从新晋升的正高、见习教授、副高三个层面展开。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与会所有老师都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己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并表示一定会在新的岗位职务上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早日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晋升副高研讨会现场

   张立群院长做了重要发言和全面部署,首先他简要介绍了学院2017年聘岗思路,以及与学院未来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有机联系。他强调“双一流”建设是学院未来发展和材料学科发展的目标,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参与,希望所有新晋升的老师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科交叉与互补,继续发扬追求卓越、勤勉治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在新的岗位职务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