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校企牵手建设北京化工大学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发文时间:2018-09-11

 

2014年4月28日,由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奥星恒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在奥星公司揭牌。北京市科委条财处、北京化工大学、怀柔区科委、北京奥星恒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星公司”)相关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仪式。

奥星公司总经理张文芳、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及怀柔区科委主任郭小卫分别致辞,随后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和奥星公司总经理张文芳签订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一同为基地揭牌。


北京化工大学生物功能材料专业是2004年教育部批准招生的第一个生物材料本科专业,自2004年以来已招生11届。2013年开始,教育部将生物功能材料专业并入功能材料专业,此后我校生物功能材料专业以功能材料专业名义招生,但培养计划仍执行生物功能材料专业的培养计划。

        奥星医药耗材有限公司是奥星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独资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进口代理中国制药工业用耗材及医用耗材,包括提供输液产品包装用零配件耗材,针对制药、日化、饮料、医疗等行业的特殊情况及需求提供工业和医疗用耗材等的全面服务。与我校签约建设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奥星医药耗材(北京)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有四个,分别是北京奥星医药耗材有限公司、朗活医药耗材(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奥星恒迅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森星医药耗材(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