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火安全材料研究中心与江磷集团开展阻燃剂领域合作,并挂牌联合实验室

发文时间:2018-10-14

2017822日,云南江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校企合作项目——“北京化工大学-江磷集团阻燃剂联合实验室”启动仪表在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江川宾馆举行。玉溪市科技局副局长赵静、玉溪市工信委副主任孙汝泽、江川区常务副区长张文彬、区工信局局长李华同等领导应邀出席。

北京化工大学张胜教授、江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万荣惠共同签署了《北京化工大学-江磷集团阻燃剂联合实验室设立合作协议》;江川区常务副区长张文彬、北京化工大学张胜教授、江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万荣惠一起为“北京化工大学-江磷集团阻燃剂联合实验室”揭牌,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并合影留念。

揭牌,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并合影留念。

 

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张胜、江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万荣惠 签署合作协议

 

 

江川常务副区长张文彬、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张胜、江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万荣惠共同为北京化工大学-江磷集团阻燃剂联合实验室揭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移步到江川宾馆大堂,由北京化工大学的张胜教授与媒体记者进行互动演示,共同见证了阻燃剂应用的神奇效果。

张教授与媒体记者一起演示且见证阻燃剂的神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