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Supramolecular Gel: Basic Idea to Applications

发文时间:2018-10-22

主讲人:

日本熊本大学   Hirotaka Ihara教授

内容:

2017828日,邀请日本熊本大学Hirotaka Ihara教授访问北京化工大学,并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乳液聚合研究组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期间,Ihara教授与乳液聚合研究室的师生,针对聚合物微球的形貌控制和超分子凝胶材料的合成与应用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上午,Ihara教授还在图书馆一楼的多功能厅做了题为“Supramolecular Gel: Basic Idea to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熊本大学Ihara研究团队在近十年中所开展的超分子凝胶材料的合成与应用研究。同时,Ihara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熊本大学的发展历史,也向同学和老师们发出了访问熊本大学的要求,为熊本大学Ihara研究组与北京化工大学乳液聚合研究室的深入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