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做“Electrospinning &Electrospaying”的讲座

发文时间:2018-10-22

201571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聘任新加坡国立大学Seeram Ramakrishna教授为名誉教授仪式在科学会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谭天伟院士出席聘任仪式。北京化工大学人事处处长姜广峰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毛立新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张亚军教授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机电学院刘勇教授主持。

校长讲话

张冰教授首先介绍Seeram Ramakrishna教授的简历和研究成果。谭校长为Seeram Ramakrishna教授颁发聘书。学生代表向Seeram Ramakrishna教授佩戴校徽并献花。谭天伟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对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Seeram Ramakrishna教授的研究成果,希望他与我校在纳米科学技术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推动学科领域的发展,实现深度协同、合作共赢。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在答谢辞中对自己能够被授予我校名誉教授称号深感荣幸,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北京化工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Seeram Ramakrishna参加了我校主办的“第15次中国复合材料学术沙龙暨北京化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并作题为“Electrospinning &Electrospaying”的报告。Seeram Ramakrishna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老师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