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发文时间:2018-10-27

对外合作

本团队与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成立“北化-开滦高新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双方的工程塑料高性能化及功能化改性、聚甲醛合成及高性能化改性加工、聚甲醛纺丝技术开发等领域开展了技术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团队与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成立“北化-美巢建材技术研发中心”。双方在建筑石膏中相转变过程及无机钙盐混合物热解机理研究方面开展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团队与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成立“北化-祥生新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双方针对氯化聚氯乙烯(CPVC)稳定体系开展研究与开发,对稳定剂进行优化组合和筛选,开发出综合性能最好的CPVC稳定体系。
      

      本团队与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成立“北化-先诺新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双方的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及其应用领域开展技术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团队与唐山中红普林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联合成立“北化-中红普林塑胶研究所”,双方在合成手套材料和制备开展技术合作,促进公司技术转化,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团队与江苏瑞晨化学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在甘油酯类增塑剂在聚氯乙烯中的应用研究及配方优化开展技术合作,获得了最佳配方体系,建立了甘油酯类增塑剂对软质PVC制品性能的影响规律,产品达到技术指标。


       本团队与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在车用高端CPVC专用料配方及加工工艺研究进行技术合作,剖析配方体系成分,包括稳定剂、润滑剂、加工助剂、抗冲击改性剂等,获得最佳的汽车用CPVC产品配方。


       本团队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活动,目前已经与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Akron、日本名古屋大学、法国巴黎第六大学、土耳其纺织工业协会等建立了密切和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