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张立群教授在2018国际橡胶会议IRC及第九届国际乳胶制品会议上作题为“Ideal Microstructure for Super Tyre Performance: From Design to Performance”的邀请报告

发文时间:2018-11-04

一年一度的国际橡胶会议IRC以及第九届国际乳胶制品会议于2018年9月3-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参会人数达到2200余人,来自近40个国家。马来西亚新总理马哈蒂尔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会议期间,张立群教授作了题为“Ideal Microstructure for Super Tyre Performance: From Design to Performance”的邀请报告。鉴于张立群教授在橡胶科学与技术上的突出成绩和对国际橡胶界的重要贡献,此次大会上,国际橡胶会议组织IRCO宣布授予张立群教授国际橡胶会议组织奖章IRCO Medal,国际橡胶会议组织执行主席Jacques Noordermeer教授向张立群教授颁发了奖章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