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举办2018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文时间:2018-11-04

走过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砥砺奋进的2018。2017年12月29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师生欢聚一堂,共迎元旦。学校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党委副书记李承明、江泽鹏老师,研究中心张立群、卢咏来、赵秀英等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在世界各地的中心毕业生和关心支持中心发展的各界人士也通过各种方式一同观看了晚会,与中心200余名同学共迎新年。

联欢会融合朗诵、器乐演奏、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向观众绘就了一幅五光十色的光影画卷。开场舞《张灯结彩》的喜庆旋律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催人奋进的短片介绍了2017年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中心师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意志品质以及在新年中扬帆远航的斗志与决心。赵静书记代表学院肯定了中心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科研、教学、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中心师生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

广袖飘飘,今在何方,舞蹈《重回汉唐》带我们领略我国传统舞蹈的优美;小合唱《稻香》旋律活泼欢快,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歌曲串烧《爱情与奋斗的青春》讲述了梦想的道路上陪伴与支持的可贵;独唱《灯塔》,歌声缭绕直达内心深处。

历经十余年沉淀,元旦师生联欢会已成为我中心的传统活动,为中心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新的一年里,中心师生必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每一个弹性体人都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