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校外企业合作、国际合作

发文时间:2018-11-04

(1)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衡水新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

    与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立了“北化新光精细化工联合实验室”,建立了北化新光学生实验基地,先后为企业解决难题5项,获新产品鉴定4项。累计销售乳聚粘合剂产品8万吨以上,创造纯利润3000万元。

(2)与北京高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北化高盟精细化工联合实验室”,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输送对口研究人才。

 

 

(3)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河北晨阳工贸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与河北晨阳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了“中国水漆研究院”,夏宇正老师为专家委员会委员,每年参与水漆研究院的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为中国水漆的全方位应用拓展进行合作和研发。

(4)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浙江UTO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制造高性能酚醛树脂电木粉。

(5)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北京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制备石墨烯改性酚醛树脂。

(6)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合作,采用纳米智能水凝胶提高石油开采量。

(7)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雷诺丽特北京医疗事业部建立长期合作,开发医用聚烯烃产品,该公司成为我校国家级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8)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郑州翱翔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新型交联剂。

(9)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阿胶产品。

(10) 生物环境材料团队与佛山市万盈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骨胶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