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88、98届校友毕业30、20年返校

发文时间:2018-11-07

77日、7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88届和9816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与恩师、同学共叙当年美好时光。

联谊会在逸夫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以及88届和98届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参加了联谊活动。

1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老师致辞

2 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老师致辞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和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致辞。学院领导首先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发展现状、师资情况、科研成果、新校区建设等几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材料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最后,学院领导对校友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校友能同学校加深友谊,共叙友情;希望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平台,促进多方位的交流;希望校友在校庆时回“家”看看,继续支持母校办学,共同开拓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新天地。

3 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老师讲话

4 教师代表周亨近老师讲话

杨万泰老师和周亨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老师们首先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校友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群体,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对外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让我们十分感动;广大校友在社会上的贡献和作为,让我们非常自豪。材料学院在社会上的声誉,很大程度上都是取决于校友。同时,他们也希望校友们能不断追求与进取,身体与工作并重,事业更上一层楼。

5 88届校友代表讲话

6 98届校友代表讲话

7 88届校友为老师们献花

8 98届校友为老师们献花

各班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谈到校友们的成长与收获,得益于学校、学院和老师对大家四年的教诲和栽培。他们感恩母校,母校是知识的殿堂;他们感恩恩师,恩师传到授业解惑;他们感恩同学,珍惜同窗情意。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再创辉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9 88届校友和老师们合影

10 98届校友和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