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2016第9届集成大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8-11-07

2016年10月13-16日,由青岛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9届集成大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IMSE9)”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集成大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正逐渐成为材料领域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思想与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高水平创新平台,在国际材料科学领域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有效提升了青年学生的学术水平,为培养材料学科研究的后备力量搭建了全新的学术平台,为材料科学领域的学术探索与研究培养了一大批新生力量。

在本届会议中,本组陈超、潘翔宇、王牧、谢婷、李智、孔繁星同学在高分子材料会场共展出组墙报。本次大会中,我们听取了青岛科技大学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才李志波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闫寿科教授,日本名古屋大学的Eiji Yashima教授,韩国碳融合技术研究所的Ryu Seung Kon教授,日本东京都立大学的Kiyoshi Kanamura教授,日本东北大学的Yuji Matsumoto教授等人的报告,增进了对本领域的认识和理解。与此同时,本次大会来自日本的教授学生共有余位,这次会议增强了本组学生国外众多学术界前辈和同仁的沟通,本组与国外学者之间的合作研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