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校庆60周年歌咏比赛通知

发文时间:2018-11-07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

爱党爱国爱校”校庆6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为抒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美好情感,展示全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共创和谐校园,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歌咏比赛活动,由院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歌颂发展中的北京化工大学及师生的美好生活。

二、比赛安排  

时间:2018年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科学会堂

三、比赛要求:

1、各参赛队按照分工会报名,参赛队成员必须是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每队参赛人数最低不少于20人,20人以下的单位可联合组队,最多不超过80人(不含伴奏和指挥),各参赛队需指定一名负责人(领队)。

2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北京化工大学校歌为必唱歌曲,另外一首歌曲自选,内容以歌颂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祖国,歌颂学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出现的好人好事,歌颂师生美好生活等为题材,提倡演唱多声部作品

3、校机关分工会有校领导参赛、其他分工会有正职领导参赛的加0.5分,没有不扣分。

4、参赛人数未达到要求最低,少一人扣0.1分,最多扣0.5分。出勤率大于80%的加0.5分,但最多不超过80人。

5、指挥需由本单位教职工或本单位退休的教职工担任,也可聘请本学院的学生,但学生、退休教工不参与最佳指挥的评选,伴奏可外请。不允许外请乐队和指挥,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

6、鼓励演唱形式的创新、表演服装要求整洁。

    7、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比赛中提前2队备场。

    8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本次活动的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支持所在单位开展演练,各分工会要协助党总支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歌咏比赛。

四、 评比标准:

1、符合本次合唱比赛活动的参赛人数和选曲要求,正确表达歌曲的思想内容,情绪饱满、表现力强,富有朝气。

2、演唱音准、节奏感强,吐字清楚、声音和谐统一。

3、歌曲处理得当,现场演出效果和谐完整,富于艺术感染力及艺术创新。

4、指挥手势准确,姿势优美,节奏分明,能很好调动合唱队员的情绪,使指挥、伴奏、歌唱配合默契。

5、进出场迅速、安静、有序,演唱时队形整齐。

五、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请于5月10日前,将报名表通过邮件报到校工会。伴奏音乐在比赛前一个星期交到校工会。

六、未尽事宜,后续再通知

联系人:贾梦秋、何俊玲  联系电话:8715、4879。

工会邮箱gonghui@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工会

                                           2018年4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