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深入培训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8-11-07

  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是课程学习网的8.0升级版本,老师在课程学习网上的所有数据和资源已经进行了数据迁移。升级后的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有很多的模块和功能,可以提升教与学的体验。

  教务处邀请清华教育在线分别到各学院进行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的深入培训,材料学院培训的时间是20181030日(第9周周二)下午2:00-4:00,地点教学楼116,请老师们积极参加。培训时需要老师携带笔记本电脑和上课的ppt、教学大纲、教学视频等课程资源。

  附件的培训教程pdf文件中有北化“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交流群的二维码,欢迎大家扫码加入。

  教师定期接受培训,是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手段,是教师上岗、教学质量认定的依据;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应用优势突显,是未来教学改革趋势。因此,学院要求所有给本科生授课的老师参加培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0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