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法国CNRS的François Ganachaud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文时间:2018-11-07

应吴一弦教授邀请,法国CNRS的François Ganachaud教授于2017年5月5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Ionic polymerization in aqueous dispersions: the history, the foundations and the future constructions 的学术报告。François Ganachaud教授重点介绍了采用乳液聚合的方法进行离子聚合的研究进展及潜在的工业应用价值。François Ganachaud教授的报告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如何采用特殊催化剂实现在大量水存在下的离子聚合,同时也了解了采用乳液聚合的方法进行离子聚合得到高分子量聚合物的意义。最后,在提问环节中,Ganachaud教授和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进行了更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