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英国拉夫堡大学的Wenfeng Lin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文时间:2018-11-07

应吴一弦教授邀请,英国拉夫堡大学的Wenfeng Lin教授于20171227-30日到访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Synthesis and Catalysis Mechani** Studies of High Performance Nano-catalysts for Direct Alcohol Fuel Cells Application”和“Electrochemical Ozone Generation for Water Treatment”的专题讲座。

1228日,Lin教授为大家介绍了乙醇燃料电池,介绍了近年来他们课题组关于乙醇燃料电池纳米催化剂的研究进展1229日,Lin教授介绍用电化学生成臭氧的方式,介绍了这项成果在废水处理等方面的应用。报告结束后,在提问环节中,Lin教授和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进行了更深入讨论。

Wenfeng Lin教授研究领域涉及电化学、物理化学、纳米材料和电化学工程等,研究方向为能源材料,燃料电池和臭氧制备等。发表论文超过160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