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报告

Russel Varley教授做关于Carbon Nexus碳纤维产业报告

发文时间:2018-11-27

2018531日,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Russel Varley教授应潘凯研究员的邀请,来我校做关于碳纤维产业的报告。

Russel Varley教授于1987年在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获得物理和无机化学理学士(荣誉)学位,于1998年获得蒙纳士大学材料工程博士学位,并在CSIRO工作至2016年,随后以工业复合材料团队领导者身份进入迪肯大学先进材料研究所,目前Russel Varley教授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为:碳纤维合成,自修复材料,可加工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等。

Carbon Nexus位于迪肯大学的Waurn Ponds校区,是世界上唯一的开放式碳纤维研究设施。它拥有工业试验和研究规模的碳纤维加工生产线,白色纤维湿纺丝生产线和广泛的复合材料生产设施,该团队致力于对整个碳纤维价值链进行研究,此次Russel Varley教授主要对Carbon Nexus的研究内容及基质开发等内容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