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巡查通知

发文时间:2018-11-30

各位学院安全巡查组的老师们好,为了保证2018.11.13教育部安全检查顺利通过,我们要求各位在11.9完成各自管辖的实验室的检查,检查结果电子版交回。(由于学院实验室调整完成,所以将各位老师负责的区域已备注上现实验室责任人,若在检查中发现实验室房间号、责任人有错误的请在备注栏或相应表格空白处标注)。

检查重点:

1.实验室门牌

要求:有、粘贴规范距地面1.5-1.6米且平直、内容详实清楚,特别检查联系人姓名电话是否及时变更。

2.灭火器

  要求:数量满足要求(1/20平米)、无尘、放置合理、不得用于抵靠门。

3.废液存放标识、警戒线粘贴规范、合理

4.“危化品”采购、贮存、使用、“危废处置”台账;“易制毒”单独存放,双人管理,上锁贮存,有完整使用记录。

5.每日实验室安全记录完整,记得看一下有否安全教育培训;每周自查记录本。

常规项目检查:

卫生、钢瓶、在岗情况、实验室防护装备,用电设备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