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发文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北京化工大学与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校团委书记丁贞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兰涛;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科学家李书乡,常务副总经理王文义,科研管理部部长王宝铭;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振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晓丰主持。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105081573.JPG

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讲话

孙法春副主任对任新钢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他提到威海是国内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主要产地,产业链式化、高端化、集群化优势明显,非常希望通过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121799638.jpg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科学家李书乡讲话

李书乡董事对长期以来北京化工大学与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肯定,同时向我校为公司技术进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王文义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的确立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145569787.JPG
 

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振生讲话

田振生副总经理表示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长期的合作打造一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以推动公司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在新的战略机遇期实现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213131899.jpg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讲话

任新钢副校长讲话,他明确地提出了地方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对于学生培养过程中突显的重要作用缺一不可,并表示希望在今后合作的过程中统筹规划,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为行业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持。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231746948.JPG
 

学校和两家公司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任新钢副校长和王文义常务副总经理、田振生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威北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校企领导共同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http://news.buct.edu.cn/images/content/2018-12/20181203230257824025.JPG
 

校企领导共同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我校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工作,同时在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实践需要和企业用人需求之间架起一座互通的桥梁,为大学生提供实用技能指导,为用人单位储备专业人才。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