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材料学院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文时间:2019-01-06

           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在学院管理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下,在全院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在多次调研、论证的基础下,经过数月的研究修改方案并与设计方沟通,材料学院网站已全新改版正式上线试运行啦!

新网站建设秉承“宣传学院与服务师生并举,展示成果与抒**感交融”的理念,加强党建思政的宣传力度、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示了学院历史、现状和特色,实现了将其打造成为高效的宣传和服务平台的建设目标,使之成为展现昂扬向上院风和幸福和谐学院的靓丽名片,以及联系全院师生、增进校友与母校情感的重要纽带。

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新版网站访问网址:www.cmse.buct.edu.cn,或从学校主页进入学院网站

二.新版网站对原有的网站栏目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共设置有八个一级目录和多个二级目录;首页展示了学院新闻、通知公告、科研动态、安全管理等几大板块;同时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导航和入口。

三.新版网站增加了“仪器设备”和“发表文章”的搜索功能,登录时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可以自行修改密码。

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设计公司的鼎力配合,感谢大家给予学院网站改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欢迎全院师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网站建设,踊跃投稿,持续完善和丰富网站内容,共同努力把学院网站建设好!

新版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请发送邮件到clxy@mail.buc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