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团队风采

发文时间:2019-03-04

团队仪器

团队科研设备齐全,其中包括高效液相色谱、激光刻蚀机、真空冷冻干燥机、电化学工作站、离心机等设备等。

团队合影

2015年团队合影

2015年花乡大葆台世界公园夏游

 

观看了带有异国风情的“炫彩世界——环球民俗风”花车大巡游,体验了南亚风情、非洲狂舞、西班牙劲舞和巴西桑巴等几大板块,风景人情美不胜收。来自津巴布韦“高原的微笑”的土著艺人在奇异的马林巴(竖琴)和比拉(指琴)乐器的演奏下,跳起原始的丰收舞,让人感受原汁原味的非洲土著民族的旷野与奔放;金发碧眼,英俊潇洒的乌克兰小伙子带来浓郁的斯拉夫民族歌舞;脸上涂满五颜六色的油彩,头插羽毛,身披羽翼,全身挂满彩色流苏和铃铛的印第安“鸟人”一边吹着很像中国的竖琴和排箫的乐器,一边用原始动作跳跃,口中发出南美大森林中各种动物的叫声。公园内建筑集世界名胜于一体,荟萃了闻名于世的埃及金字塔、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白宫、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等,让人不出国门便可周游世界。参观完景区内各式建筑,大家一起逛国际购物街。下午观看了园内的歌舞专场表演、杂技表演、动物表演等,还在露天空地分组进行了奔跑吧兄弟等类似娱乐活动。

2017年合影留念

2018年秋游

 

20189月为了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友谊,我们团队进行了秋游户外活动,进行了超级碰撞足球、毛毛虫比赛、撕名牌等活动,此外还进行了真人CS比赛,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是一次很好的户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