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材料学院开展2019春季赏花健步走活动

发文时间:2019-04-09

44日中午,由材料学院工会举办的材料学院2019春季赏花健步走活动在元大都遗址公园举行。材料学院1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年4月,海棠花都是北京春日里怒放的盛景,以华美飘逸的姿态登场。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的海棠更是碧水蓝天映海棠,蓝莹莹的天,清凌凌的水,再加上暖暖的春风,漫天飞舞的花瓣,令人倍感其中之美妙。而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除增强体质外,还能舒缓压力,增进交流。此次活动,我们把两者合二为一,老师们结伴同行,谈笑风生,有的职工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及时记录下了美丽的景色,有的教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记录下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惠风和畅、春光骀荡,老师们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在赏花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交流,走进大自然,获取身心的健康和愉悦。

此次赏花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丰富了学院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让教职工近距离感受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要将这种低碳环保的理念和运动方式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