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华东理工大学来材料学院进行交流

发文时间:2019-04-18

2019年4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材料学院副院长林绍梁一行九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交流,交流讨论会在我校化新楼B座211会议室举行。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赵静、院长张立群、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副院长隋刚等领导出席会议。交流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福建主持。

张立群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朱学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院与华东理工大学有着较长久的合作历史及渊源,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实现进一步合作。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04/20190419155564396061808377.jpg')

朱学栋书记代表华工理工大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林绍梁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徐福建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不同的观点,并对日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

会后,在与会领导的陪同下,朱学栋书记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文化墙,进一步了解我校材料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受到我校甘志华书记热情接见。最后,双方均表示以后会加强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交流,积极交换观点,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04/20190419155564398887100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