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89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

发文时间:2019-07-09

7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89届毕业30年的近百名校友重返母校,与恩师、同学共叙当年美好时光。联谊会在逸夫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院长张立群、副书记李承明、副院长王洪等参加了联谊活动。

 

赵静书记致辞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的85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值重要发展时期,学校的发展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

 

校友代表发言

 

随后各班代表先后发言,和大家畅谈母校30年来的变化,共同追忆求学的历程。其中一位校友以一首情真意切的诗歌表达对母校旧时光的深深怀念,引来老同学们阵阵掌声和称赞。他们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窗的友谊,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再创辉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张立群院长讲话

 

最后,张立群院长讲话。他指出,在全院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带着大家的期望不断发展,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邀请学长学姐们参观学院文化墙,共同感受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最后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

 

母校之光合影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带着欢声笑语在母校之光前合影留念。校友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也为母校取得的佳绩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