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浙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与交流

发文时间:2019-07-30

7月30日,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耀、院长助理周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乔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负责人曹澥宏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诗焙等一行6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进行调研与交流。我校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徐福建、人才办副主任兼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李志林、张晨、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琴等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赵静主持。

首先,赵静书记代表学院对王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的相关工作不断提升。

王旭院长代表浙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历史、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院文化等情况,希望此次调研和交流成果,能为未来本学院的相关工作改革和发展提供借鉴。

随后,我院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晨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双方老师还就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