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简介

团队简介

发文时间:2019-12-16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8-10/20181022154019653139901414.jpg')

乳液聚合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现有专任教师10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3名,高工1名,讲师1名,助理工程师1名,是北京市水性聚合物合成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的主要组成部分。研究室主任为李效玉教授。研究室致力于乳液聚合理论与技术基础研究,水性涂料、水性粘合剂、水性油墨、水性涂饰剂和高性能树脂的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光电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是培养博士、硕士、本科生等学位计划的重要基地。先后承担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它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企业委托项目等科技计划项目数十项,实现产业化十余项。获中国石化协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累计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