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

发文时间:2020-07-02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北京化工大学1958年建校时创办的院系,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以高分子(聚合物)材料为特色,兼顾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和金属材料协同发展的院系之一,学院经过六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我国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之一,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尖端科学技术所需的高级材料化工类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学院现招聘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一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良好,品德优秀,作风正派,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12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有志于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工作,热爱并善于做学生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担任过学生干部及具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5、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技术,能熟练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及工作强度。

7、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2周岁。

二、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2、资格审查—3、学院初试—4、学校选拔复试—5、公示录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静

电话:64433585

邮箱:zhaojing@mail.buc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2号信箱

邮编:100029

四、其他说明 

1、全额事业编,经初审、面试被录用者,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2、申请人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