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招聘】--急招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方向的青年学术带头人

发文时间:2021-03-24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实力一流,建有材料学国家重点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北京市重点学科。拥有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国家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教育部碳纤维及功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天然高分子医用材料重点实验室、弹性体材料节能与资源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新型高分子材料制备与加工重点实验室、材料电化学过程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水性聚合物合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形成了鲜明的学科特色,学术成果显著,已建设成为我国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基地之一。

学科发展需要,学院现面向国内外招聘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方向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具体工作待遇单独面议。欢迎各位朋友举荐,谢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静(院书记)

邮箱:zhaojing@mail.buct.edu.cn

联系人:徐福建(院长)

邮箱:xufj@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