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安全检查通报

发文时间:2021-04-25

2021422日下午学院安全管理人员利用学校监控系统对全院实验室进行实验防护抽检。

在抽检中仍发现个别学生未按规定要求做好实验防护,可查看邮箱中监控截屏,学院要求存在问题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老师对违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违规学生需手书检查并请安全管理老师手签签字上交学院。

我们欣喜的看到全院在实验防护方面有了大幅改观,这与各位安全管理老师及同学的努力密不可分,学院感谢大家的支持帮助和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严格管理,规范实验,从而保证科研、教学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很快我们将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小长假,学院要求各实验室在小长假前做一次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能自行解决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学院。同时在小长假期间尽量停止“高危”实验,若必须进行“高危”实验,须指导教师在场同时报备学院。

提前祝大家“五一”小长假快乐、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