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文时间:2021-06-28

625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于东校区科学会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王峰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2021届硕士毕业生,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斌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洪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主持人徐斌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随后,由学院院长徐福建发表对毕业生的寄语,学院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赵珮竹同学发言,学院导师代表孙晓丽老师发言。





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宣读《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副院长隋刚宣读《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硕士毕业生》,学院副书记叶欣宣读《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同时,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学院副院长徐斌宣读了《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请领导及导师代表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毕业生合唱校歌《母校之光》。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母校之光雕塑前合影,各位领导老师对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祝福和殷切希望。至此,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圆满结束,既是毕业生们硕士生涯的结束,也是他们步入社会、迈向更高学术殿堂的新的开始。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再谱新篇,未来母校以你们为傲。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1625

撰稿:张天韵 摄影: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