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新年联欢会暨2021年终总结表彰会

发文时间:2022-01-14

1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年联欢会2021终总结表彰会在校工会教师活动中心召开。出席活动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张立群、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万泰以及国际处、人才办、学工、科研院等部处领导。材料学院全体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徐斌和辅导员沈玲主持。

活动现场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介绍出席嘉宾。学院院长徐福建做年终总结报告,他从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徐福建院长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材料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材院成为科学研究领域的领头兵,多举办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承担大课题大项目,同时着力于提升高层次年轻教师的思政工作,希望学院“爱如温泉,长新不止”,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创新不止,温馨温暖,爱如温泉!

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张立群致辞。他感谢学校、学院和团队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学科带头人更应该肩负压力和动力,重视团队科研和有组织的科研,带领年轻教师共同奋进,同时祝愿学院教师都能幸福顺利,梦想成真!

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张立群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介绍20202021年新入职教师、从教40周年教师。徐福建院长为从教40周年教师李效玉颁发纪念水晶杯,石淑先代表年轻教师献花。表彰环节,与会领导为获得 “2021年学院工作突出贡献奖的教师和团队颁奖。

 

徐福建院长为李效玉老师颁发纪念水晶杯


王洪、隋刚、徐斌副院长分别作实验室安全、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报告。赵静书记总结讲话,她表示材料学院教师在杨院士和张院士的带领下“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全年无休止地奋斗了52周零1天,向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增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一线规则、大安全和勠力进取五个意识,为祖国发展、民族振兴持续奋斗。祝愿学院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虎年吉祥!

赵静书记总结讲话

  

文艺汇演

合影 

      总结表彰会之后,学院师生在新年联欢会上进行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