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竭尽“材”能,同心战“疫”—材料学院领导慰问昌平校区隔离返校师生

发文时间:2022-10-10


9月初学校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进一步将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92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院长兼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建、党委副书记叶欣,副院长徐斌、隋刚、王洪到昌平校区慰问隔离返校师生,走访我院本科生宿舍,看望由于疫情被隔离、转运的同学们,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

学院老师与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昌平校区4号楼、5号楼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各位领导一一向同学们表达了热切关怀。赵静书记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政策与防疫措施,在特殊时期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了极高的素质。徐福建院长向同学们了解了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与线上网课学习情况,并结合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与个人防护,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及心理健康情况。赵静书记希望同学们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并强调同学们在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时,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学院也会全力以赴为学生排忧解难。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问候的感谢,并表示疫情期间在学校和学院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十分安心,相信困难终将过去,未来依然可期,一切美好都在路上。相信在学校、学院和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下,我们一定能迎来清风朗月,一定能迎来丹桂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