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教工支部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文时间:2022-10-27

为了深刻理解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十年来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感受新时代铿锵豪迈的足音,砥砺奋斗之志、凝聚奋进力量。1027日,在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书记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紧扣主题,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共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材料人要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