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发文时间:2023-03-31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23]08

 

出访团组名称

 

于冰等1人赴瑞士第三十八届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于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瑞士

拟出访日期

2023.5.20-2023.5.28

邀请单位

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组织委员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纵向科研经费

拟支出金额:49130.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3520

北京首都机场乘机出发,在德国法兰克福中转(不需要中转签证)到达瑞士苏黎世

2023521

上午: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对接,参加关于联邦理工学院和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材料中心之间潜在合作的讨论。

下午:访问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食品和软材料实验室,听取学术汇报,并继续探讨合作事宜

2023522

上午:从瑞士苏黎世出发,乘坐火车,车程1小时,抵达瑞士圣加伦

下午:到达瑞士联邦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进行注册等事宜。

2023523

上午:参加第三十八届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会议的开幕式,听取   Schubert教授—21世纪的创新药用聚合物。从合成到配方和加工报告;

下午:听取软机器人技术、表面和界面处的聚合物、粉末床融合和医疗应用方面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

2023524

上午:听取Vermant教授—采用平流加工法高效加工高界面面积的软质材料报告;Nowack教授—微塑料和纳米塑料:来源和降解报告;听取关于微塑料、纳米技术、泡沫和膜方面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听取建模和仿真、聚合物回收、功能添加剂和反应加工等方面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

2023525

上午:听取Bismarck教授—真菌生物炼制:将废弃物升级为具有广阔前景的甲壳素-葡聚糖纳米材料的报告;Ragaert教授—重新设计塑料系统以实现循环的复杂性;听取关于共混和复合、纤维和薄膜、生物高分子等方面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

下午:听取关于流变学和表征、注塑成型和模具等方面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随后进行论文字报展示。

2023526

上午:Morand Lanmbla创新奖获得者James L. White开展全体会议;听取关于形态和结构发展、添加剂加工、橡胶和弹性体的主题报告和口头报告

下午:1410发表口头演讲—基于聚合诱导相分离的聚氨酯/硅橡胶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力学性能研究;参加第三十八届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会议闭幕式。

2023527

上午:从瑞士圣加伦乘坐火车到达瑞士苏黎世,车程1小时

下午:在苏黎世机场出发回国,在德国法兰克福中转(不需要过境签证)

2023528

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 47 日下午5: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