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待录取结果公示

发文时间:2023-04-18


各位考生:

经学院复试小组考核、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待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最终录取名单以学校研招办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结果为准;

2.待录取考生希望了解导师详细信息的,可登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查询(https://cmse.buct.edu.cn/4510/list.htm)

3.所有待录取考生需确认导师,经拟报考导师同意后,下载附件中导师确认单,填写好信息并签字后,向拟报考导师提供电子版导师确认单,每位学生仅能提交一份。后续由导师在学院指定的系统中上传导师签字的导师确认单。

4.关于体检、政审、调档、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最新通知板块:(https://graduate.buct.edu.cn/1392/list.htm)的后续通知;

5.公示期一周,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待录取专业、学习方式及录取类别等信息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咨询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64433854,邮箱:cailiaozs@mail.buct.edu.cn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待录取名单.pdf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