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PMC大赛北京化工大学赛区评审会

发文时间:2018-09-10

6月14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PMC大赛)北京化工大学赛区评审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主教416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邹海燕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俞丙然老师以及创新创业老师张建老师、桂起林老师出席评审会,11支参赛团队参加了答辩评审。

图一  评审会现场

校级评审采用PPT展示和答辩的方式。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技术先进性、创新性和行业及市场分析等方面充分展示自己团队的研究成果。评审老师对各团队项目的设计方案、技术关键点和市场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指导。最终选拔出5支团队进入全国比赛。

图二 评审老师

图三  评审老师提问

 

PMC大赛对我校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在历届PMC大赛中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本届参赛学生能扎实科研,不断创新, 在全国赛中放飞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