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林楠一行来我校材料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文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林楠、党委副书记陈建、办公室主任房翃、辅导员兼组织员胡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林祖兴与教务员张芳一行六人来到我校进行研讨交流。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学院辅导员及教务老师参加调研交流会。

华南农业大学林楠书记一行首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墙。李老师向林老师等一行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概况,赢得了高度赞赏。

李承明老师陪同林楠书记一行参观学院文化墙

李承明老师做学院情况介绍

双方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随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展开深度交流。张晓丰老师首先致辞,对华南农业大学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学院建设、行政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促进共同进步。林楠老师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及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概况,并对材料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承明老师介绍了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经费、学生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就党组织建设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两院会继续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学院建设与未来发展,此次来访交流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