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生培训

发文时间:2018-11-0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更好地迎接11月中旬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近一周以来,材料学院以年级会、班会、走进宿舍等方式对全体本科生进行了培训。

图一

图二

培训立足学生角度,主要从评估是什么、为什么重视评估、我们怎么做等几个方面展开。充分强调本次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所有同学都要充分明确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了解评估程序和内容,引导学生掌握校情校史。严格做到行为文明、形象端庄,积极踊跃参与到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当中,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图三

辅导员走进宿舍,检查宿舍安全,督促宿舍卫生,宣传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获取学生近况反馈。全院本科生积极备战,抓紧最后的时间为审核性评估做好准备,以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