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访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

发文时间:2018-11-09

11月8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红,院长王锐,副院长王建明、张秀芹,党委副书记陈森等一行27人到访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张晓丰、教学副院长隋刚、党委副书记李承明,本科生教务管理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工作交流会。

杨卫红书记一行首先在李承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昌平校区,先后走访了昌平校区图书馆、智慧校园、教学楼、图书馆等,对我校新校区现代化校园建设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展开深度交流。杨卫红书记首先致辞,介绍了两院之间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感情,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到访我校昌平校区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王锐院长表示两院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多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互通有无、亲如一家。赵静老师对北京服装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学院建设、行政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我院学院概况。

研讨交流中,双方老师先后对研讨内容做了深入探讨。王锐院长对双方继续开展深入的科研工作表达了期望。我院本科生辅导员李占强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在我院就读的“双培生”学学习和成长情况。李承明老师对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陈森老师就北京服装学院“双培生”的选拔等工作做了介绍。赵静书记对我院党建情况,教工、研究生及本科生的总支及支部建设工作做了交流介绍。隋刚老师着眼第一课堂教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要点。李承明老师从学生第二课堂培养方面进行了介绍,注重从结果评价想过程评价的转变。杨卫红书记表达了要继续加强两院合作,深入开展多方面交流,达到促进发展的目的。

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表示今后两院会继续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学院建设与未来发展,此次来访交流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