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参加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奕来校参加材料学院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春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等一起参加活动。

        在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会议室,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努力加强高校科学研究”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学军、所长徐樑华、支委刘云芳以及赵东林等作为代表分享了各自的体会与收获。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高校得到了充分发展和进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了大量人才,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的成功经验和科技成果,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

        李奕副主任对北京化工大学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和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所在党组织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他指出,研究所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和荣誉的取得都是实干的结果,是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一个缩影。作为高校的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永攀科研高峰,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奕一行还参观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实验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