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我是歌手”决赛顺利完成

发文时间:2019-01-21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01/20190121213937474293_1.jpg')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01/20190121214004080330_1.jpg')

  window.open('../../../images/content/2019-01/20190121214021771468_1.jpg')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学生精神风貌,1月18日晚,由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 “我是歌手”总决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北京化工大学艺术团艺术总监马梅老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副教授高文婷老师等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层层选拔,六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决赛由两轮演唱、评委点评和趣味小游戏几个环节组成,最终将根据半决赛成绩与今晚两轮成绩决出歌王。第一轮是帮帮唱环节,由选手和自己的帮唱嘉宾一起完成一首歌曲,演唱结束由评委老师打分,本轮不淘汰。第二轮是独唱环节,按照上轮比赛第六名到第一名的顺序,依次上台演唱歌曲,由我们的大众评审和评委老师共同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为场上的六位选手一一点评,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马超群一首《美若黎明》斩获今晚的歌王桂冠。

  “我是歌手“决赛至此落下帷幕,选手在比赛中尽情歌唱青春、飞扬自我,展现了化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为科研生活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部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沈冲   摄影:刘洪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