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发文时间:2019-03-01

228日下午,材料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布置会在有机楼304召开。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行政副院长张晓丰老师主持会议。材料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晓丰副院长传达了甘志华书记对学校工会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会要团结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加强教职工权益服务与维权服务力度。

接着,张晓丰副院长根据学校“2019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布置了材料学院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任务。近期校工会布置了“幼升小、小升初摸底调查”、女职工特疾投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等工作,张晓丰副院长希望院工会新老委员各负其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2019年工会工作包括教代会、健步走、歌咏比赛、太极拳比赛等各项工作,张晓丰副院长希望大家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履行民主管理;建设职工小家,感受“家”的滋味;工作常抓不懈,丰富业余生活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参会的各位老师对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和教职工自身需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有效地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教职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意识,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