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文时间:2019-03-29

3月28日晚上,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增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及选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会议选举,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春花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中振主持。

大会应到会议代表120名,实际到会代表107名,符合会议选举程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向大会简要介绍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工作人员向会议代表介绍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其简要情况,随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工作人员宣读《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草案)》,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校党委批复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大会宣布计票人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杨儒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代表纷纷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程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22名代表顺利选出。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