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邀请中医问诊 关爱教师健康

发文时间:2019-04-09

3月18日到3月22日,材料学院邀请大全养生研究院中医理疗师吕俊芳、高级诊疗师付菁菁来院,为全院教师义诊,进行办公室职业病预防以及亚健康调理,同时进行办公室职业病与亚健康调研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为期一周,内容包括中医诊脉、面诊手诊舌诊、拔罐、推拿按摩、刮痧等。

 

中医师们为教师诊脉过程中发现健康问题,针对症状给予合理的健康保健建议,教大家做保健操、颈椎操等筋骨活动。

对教师们提出的健康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中医调理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教师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教师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教育前行和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教师们在材料学院这块充满关爱的沃土上,能身心愉悦地工作着,并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

 

理疗师简介:

吕俊芳(健康管理师)

毕业院校:山西中医药大学

主修专业:针灸与推拿

擅长疾病: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关节炎

 

付菁菁(高级诊疗师)

毕业院校:天津中医药大学

主修专业:中医临床

研究方向: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与预防

擅长疾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心脑血管疾病,鼻炎,咽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