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退休教师通报会

发文时间:2019-04-09

 

 4月9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会议中心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师通报会。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材料学院院长张立群、分党委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副院长徐福建、分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及学院近50名离退休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静书记主持。

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各位离退休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成长,为学校及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张立群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离退休教师做了学院2018年工作汇报,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展望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他对离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倾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离退休教师幸福安康!同时,他也希望材料学院能够继续得到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上下齐心,再创佳绩。

汇报结束,赵静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位前辈的厚望,继续秉承学院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前辈老师们为人师表、率先垂范的育人风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征程上戮力同心,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学院安排了交流探讨环节,全体出席的离退休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各抒己见,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现任学院领导提出了殷切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