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在第49届田径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发文时间:2019-04-30

427日、28日,北京化工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分别在东校区和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28日上午830分,第4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带队,50余名师生组成的材料学院方阵身着统一服装,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强身健体,琢料育材”的口号响彻运动场,展现出材料学院师生的精神与气魄。随后材料学院师生共同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太极拳,展现出材料学院师生的激情与风采。

 

 开幕式方阵

 

为筹备本届运动会,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赛场外,材院观众呐喊助威之声更是响彻云天,不绝于耳,为学院健儿们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材料学院师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最终,我院荣获教工组第八名、本科生甲组一队甲组二队团体总分第三名、研究生甲组三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第八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甲一甲二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甲三组第二名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精神文明生活,很好地诠释了“团结奉献,务实力行”的化大精神,锤炼了师生的意志力和集体荣誉感,是一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的生动实践。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更是将材料学院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能够奋斗不止,再创佳绩!

附:运动会精彩瞬间剪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