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文时间:2019-09-14

  为了引导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尽快适应材研会工作,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10日在东校区主教举行了新成员见面会。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长以及全体新成员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按部门分会场进行。在组织部新成员见面会的现场,组织部的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组织部部长对新成员进行了新闻稿写作的培训工作,深入浅出地为组织部新成员讲解了新闻稿的文体结构与写作方法,提醒大家注意新闻稿的时效性和准确性,鼓励大家参与新闻稿的写作,积极为材料学院的师生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组织部部长为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破冰活动进行了任务分配,并鼓励组织部成员为活动的策划献言献策。与此同时,其他分会场的见面会分别以自我介绍、室内游戏等方式顺利开展。期间,材研会主席团参与到各个部门的见面会中,他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成员们要勇于突破自我,认识新同学,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能有所收获。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帮助了材研会成员快速熟悉工作,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材研会成员热情、认真、负责的精神面貌,为未来给材料学院师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0日

撰稿:许陈鑫  摄影:谢贵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