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文时间:2019-09-29

       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统筹安排,9月2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员会在科学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曲雁,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婕,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邢辉燕,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家,以及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福建主持。

       会上,曲雁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党的建设的有力措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要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曲雁同志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不受任何干扰。要通过接受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四个服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婕同志向与会的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并保证会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赵静书记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巡察要求上来,做好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全力做好迎接巡察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

       动员会最后,第二巡察组对与会的学院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相关新闻